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观众等来李英爱 《不能没有你》侯勇演坏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不能没有你》

  播出时间:9月3日 CCTV-8 19:30

  内容介绍:一个是八年前有负于自己的初恋情人;一个是有恩于自己的丈夫。八年前,江婉如热恋的沈阳突然失踪。他的背弃,在江婉如心灵上造成很大的创伤,并使江婉如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八年后,江婉如发现她的上司竟是沈阳……

  推荐原因:侯勇这次出演江婉如的初恋情人。演惯了《DA师》和《冲出亚马逊》等银幕中的硬汉军人形象,首演“坏男人”侯勇还真有点不习惯:“以前没有演过这种角色,我就看《法治进行时》和《今日
说法》这些栏目来揣摩沈阳的心理。”
《大长今》观众等来李英爱《不能没有你》侯勇演坏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能没有你》剧照

  《大长今》

  播出时间:9月4日 湖南卫视 22:00

  内容介绍:御膳竞赛长今名落孙山,本当立即出宫,幸好皇太后莅临试场,亲自品尝了一些小宫女精心准备的餐点,尝到长今的作品时,赞不绝口,因此长今九死一生,免除被淘汰出宫的命运,接着就是一些紧凑的内人训练课程,以及到御膳厨房帮忙工作……

  推荐原因:《大长今》因曲折的情节及李英爱精彩的演技让广大观众欲罢不能,同时剧中那种向上、坚持的精神被广大观众称赞为“青春励志剧”。

  综艺

  《超级访问》

  播出时间:9月3日 BTV-5 2005

  内容介绍:情景剧《东北一家人》里扮演牛晓伟的演员吕小品、扮演牛晓玲的演员张丹露,以及扮演牛晓伟老婆的李颖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将戏里戏外的欢乐带到了节目中。

  推荐原因:吕小品的浪漫让人出乎意料,可是现场惟一见过他妻子的李颖的一句话引得全场笑声一片。究竟在吕小品和妻子相恋的十一年里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电影

  《向左走,向右走》(中国香港/美国)

  播出时间:9月10日 22:00 CCTV-6

  内容介绍:刘智康是一个小提琴手。大概是长得太过帅气的缘故,刘智康的周边总会招来性感美女的主动献媚。和刘智康同租一幢公寓、隔墙而居的蔡嘉仪靠翻译写作为职业。或许是天意的作弄也或许是习惯的使然,同租一幢公寓且隔墙而居的刘智康和蔡嘉仪因为出门进门分走不同的单元,且工作地点的反向,让两个寂寞的都市男女从来没有一次问候和来往……

  推荐原因:影片《向左走,向右走》是2002年根据台湾绘本作家几米的作品改编而成。拍摄于台北、香港,是华纳电影制作公司的第一部华语电影,也是华纳进入华语电影市场完美的第一步。男女主角金城武与梁咏琪被喻为银幕上的金童玉女,本片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信报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