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旬老太想见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4 时代商报

  “姐姐,我是来报名参加慈善拍卖会的。可是我没有多少钱……”昨天中午,记者刚走到报社大门口,一个初中生模样的小女孩背着书包从保安室冲了出来。特制的披金戴银的“9.16刘德华沈阳五里河演唱会”黄金门票铁定能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抢先行动,这是记者看到设计图后的第一反应,只是没想到第一个找上门的会是个孩子……不过,其它的都跟预期的一样,一整天热心读者的电话不断打进来,除了对演唱会的关注外,都纷纷表示想为慈善事业做些贡献。

  小女孩没钱拍票要捐钱

  本想好好和小女孩聊聊她与刘德华的故事,热线电话却不停地打断记者的问题。“姐姐,像我这样的孩子也能参加慈善拍卖会吗?我的很多同学也想来参加。”小女孩瞪着大大的眼睛怯生生地说。见记者点头微笑,她仿佛松了口气,说话声音也大了许多,“慈善拍卖会我和同学很早就知道了,以前定的时间刚好是学校开学的日子,我还为这个难过了好几天呢。现在时间改到9月10日,刚好是周六,我和同学就可以一起去了。”正说得兴高采烈,她却又低下了头,“到时候不拍门票,就捐钱可以吗?”她眨巴眨巴眼睛继续说:“我现在没有那么多钱,听说拍卖所得的钱会捐给辽宁受灾的地区,我想帮帮他们,我一个人钱少,和叔叔阿姨的加在一起就多了呀。”在小女孩保证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记者答应了她的要求。这是刘德华将目光投向慈善后带来的众多惊喜里的一个———用他的偶像魅力和身体力行教育孩子公益事业的重要性。

  八旬老歌迷要见刘德华

  一直听说刘德华的歌迷群遍布各个年龄段,昨天记者真是见识了一把。“你先等等,我80岁的老母亲要和你说句话。”电话里一个女声不容分说地说,话毕电话里传来一个老人的声音:“闺女,还能买到刘德华

演唱会的门票吗?人老了,眼睛不好用了就能听听歌,老听这小子的歌,也想去现场看看他。”老太太的女儿告诉记者,老太
太岁
数大了,眼睛也有些看不清了,但平时就爱听刘德华的歌,“听说刘德华要来沈阳开演唱会,老太太坐不住了,再听说还要举行慈善拍卖会,今天就非要打电话问问。做儿女的也想满足她的愿望,带她去看场演唱会,可这么大岁数怎么受得了那么火爆的氛围。如果到时候身体允许的话,就让她感受一下拍卖会的气氛吧。”最后,她笑着说刘德华可能是母亲这辈子惟一的“偶像”了。

  鞍山歌迷欲联手拍票

  刘德华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他的铁杆FANS大军就会积极响应。不管身在哪里,只要条件允许他们就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建功立业”的机会。刘德华来沈阳开演唱会,不仅让沈阳本地歌迷兴奋,也吸引了辽宁其他地区的歌迷捧场。昨日,一位鞍山歌迷打来电话,除了托记者购买演唱会门票,最重要的目的是给记者先打一针“预防针”:“我是鞍山的‘华仔迷’,听说慈善拍卖会的门票非常精美,还是一元起拍,估计拍卖现场一定争夺激烈。对普通歌迷来说,一个人势单力薄,我和几个好朋友准备联手竞争一下。能不能拍到虽然没有十足的把握,但为灾区人民献份爱心,出点力我们还是没问题的。”

  时代商报实习记者蔡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