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彪子,下辈子还嫁你好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4 时代商报

  “彪子,下辈子我还嫁给你,好吗”、傅彪请我们大家为他精彩的人生和他的谢幕鼓掌!……昨日下午,傅彪追思会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傅彪妻儿及众好友流泪追忆傅彪。现场很多人留意到,傅彪妻儿悄悄地在两只纸鹤上认真地留言,他们舍不得那个好丈夫、好爸爸。

  就像张国立说的,从傅彪生病到8月30日的离开,他的爱人张秋芳表现出常人无法企及
的坚强。昨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追思会,张秋芳终于卸下了一年多来坚强的面具,她流着泪说:“我跟他做了20年的夫妻,但我觉得不够,如果有下辈子,我还会嫁给他。”

  “下辈子还要嫁给他”

  面对众人,一直坚强的张秋芳流着泪说:“我一直都想找一个机会谢谢大家,但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有一个比较正常的状态来说几句话,今天我看到我儿子这么坚强,我觉得我应该能做到。”她说在彪子快要走的时候,有那么多的朋友陪在他的身边,她要替彪子谢谢大家。而她自己从彪子身上得到了幸福,她说:“我们在一起20年了,在这20年中,我觉得足够了!”所以在彪子生病期间,她说她问彪子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彪子,下辈子还嫁给你好吗?”他当时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但看到他点头,张秋芳说她觉得足够了。

  “儿子是最好的礼物”

  看着身边懂事的儿子,张秋芳坚定地点点头,“他是彪子给我最大、最好的礼物。我觉得上天对我已经很厚爱了,给了我那么好的丈夫,又给了我这么好的儿子,我觉得我很知足。”

  “彪子一定是上天堂了”

  “彪子有那么多的朋友爱他,当时他去世的时候,大家都守在他身边,所以他走得非常安详,他的那种笑容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带着一分俏皮、一分得意,他走了,但我觉得他一定上天堂去了。”张秋芳最后忍住泪轻声说。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电自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