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新声”大赛海选沧州衡水站如火如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8月27、28日河北电视台《音乐现在时》主办的“音乐新声”大赛分别到达海选第六站沧州赛区和第七站衡水赛区。两地报名人数均超数百。

  27日沧州赛区有一对兄妹得到“音乐新声”大赛海选即将到达沧州赛区的消息,便约好一起来报名参赛。他们相继登台,分别为评委和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两首民歌,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哥哥在演唱前还进行了一段激情澎湃的即兴演说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28号衡水赛区海选现场,一位盲人男孩在两位朋友的陪同下早早就来到了海选现场报名参赛。舞台上,这位生活的歌者以一曲回味悠长的《高原红》将评委和观众带入了他的音乐世界,演唱结束后,台下响起了如雷的掌声。3位评委也鼓励他继续努力,向着自己的理想走下去。

  在海选现场,3位评委诙谐

幽默地对选手的演唱水平和舞台表现逐一进行评价,不但从专业上给予了选手一定的指导,也让现场气氛更加轻松。评委们的隽言妙语,不时引起台下观众们一阵阵会心的共鸣和欢快的笑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