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龙作品集网站开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05 京华时报

  作者: 卜昌伟来源: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今年是武侠小说大师古龙先生逝世二十周年,一套集中展示古龙生平创作的《古龙作品集》本月底由珠江出版社出版。昨天,为让“古龙迷”先睹为快,珠海出版社与方正搜书网联合开通古龙网站,读者登录网站,在免费翻阅《古龙作品集》电子书25%的章节的同时,还可特价购买该电子书。

  据了解,这部共有66册的《古龙作品集》首次剔除了不是古龙本人具体参与创作的作品,如《剑气书香》《怒剑狂花》等,并重新按作品出版时间先后顺序编排,此外还修订了原著中明显的错漏和相互矛盾之处,配有近千幅插图。据介绍,书版《古龙作品集》售价1300余元,而电子书由于没有印刷、物流、仓储等成本,读者可通过登录网站http://gulong.esoushu.com免费翻阅电子书25%的章节,并能以低于书版三分之二的价格网上购买该电子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