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追思会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傅彪追思会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前天参加了傅彪追悼会的生前好友张国立、冯小刚夫妇、葛优等也一一到场,并发表讲话,以此寄托他们的哀思。另外,还有数千自发赶来的影迷,纷纷为偶像献上了鲜花。

  昨天的追思会现场,在大厅外竖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演过爱过欢乐过,彪子,我们一起走过!”大厅内堂正中央挂着一副傅彪的巨大遗像,上面用鲜花排成了一行标语“傅
彪,带着你的欢笑去天堂”。遗像左右两侧分别有两个大屏幕,放映着傅彪生前的影像资料和他演过的作品精彩片段。大厅东侧挂着傅彪的生活照和剧照。

  傅彪的亲属和影视圈好友也都陆续到场,冯小刚夫妇、张国立、丁志诚、葛优、周迅、黄建新等纷纷身着黑衣进入会场,向傅彪遗像鞠躬献花,并对张秋芳母子表示慰问。随后,好友冯小刚、张国立、刘震云,以及电影局的代表分别上台讲话,声音几乎都是哽咽的。最后,傅彪的妻子张秋芳向到场的傅彪朋友、影迷以及媒体表示感谢。

  (记者 何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