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妻子:傅彪去了天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2时,傅彪追思会在北京展览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张国立、徐帆、周迅、葛优、刘震云等演艺界名人以及傅彪的妻子张秋芳、15岁的儿子聪聪和众多亲友参加了追思会。

  追思会由冯小刚主持。他悲怆地第一个发言:“谢谢这些朋友,包括我们一起合作过的媒体朋友。傅彪曾说:‘这一世没有合作的朋友、媒体,大家不要遗憾,来世一定还做演
员,一定补上’。今天是夏季的阳光,秋天的风,很舒服,傅彪喜欢,请大家为他的精彩人生和他的谢幕鼓掌。”

  张秋芳深情地说:“我一直想找一个机会面对大家,但不知道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今天看到儿子这么坚强,我觉得我应该能做到,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在知道彪子快要走的时候,有那么多家人朋友陪伴,我觉得他很幸福,我问他:彪子,下辈子还嫁你好吗?他点点头,我们两个一起20年,我觉得足够了。他给我一个最大的礼物,就是儿子。我有一个好丈夫,一个好儿子,很知足了。彪子走时,我们守在身边,他走得非常安详,他脸上的笑容我非常熟悉,带着一丝俏皮、一丝得意,当时天气阴沉了好多天,突然放晴,阳光从窗子照过来,我觉得他去了天堂,谢谢大家。”

  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