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再炒年夜饭 遇挑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郎昆再炒年夜饭 遇挑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郎昆
郎昆再炒年夜饭 遇挑战(组图)
赵本山:明年春晚该卖啥?(设计独白)

  2006年春晚已经开始筹备,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获得确切消息,中央电视台内部公布了2006年春节晚会总导演人选,郎昆获得一致认可,在6名竞标导演中成功胜出。记者还了解到,郎昆竞选胜利后,已经火速前往沈阳与赵本山面谈,赵本山助手也向记者确认,2006年春晚少不了赵本山。

  郎昆胜在人气和方案

  在很多人眼中,郎昆不像个总导演,更像是大家的朋友,和他一起工作过的同事告诉记者:“从来没有听到过郎昆训斥人,即使对别人工作不满,他也
会委婉地提出,与其他导演的霸道作风完全不同,在他手下干活,大家都会非常自觉地工作,不好意思懈怠。”除了人气方面,郎昆此次胜出也在于其方案更贴近春晚的总体要求。据悉,今年他将主题放在了“家和万事兴”上,而且考虑到今年海峡两岸各方面交流颇多,他还特意融入了亲情互动的内容,这也是其方案亮点之一。

  传本山搭起新的“铁三角”

  郎昆连任导演确定后,传出他已火速往东北请赵本山“出山”。赵本山助手张先生接受采访时,称尚不知郎导演驾到。不过他表示,赵本山上2006年春晚是不争的事实,“哪一年春晚没有赵本山?”当被问到,因为高秀敏的逝去,“铁三角”不再,赵本山又拿什么献给全国观众时,张先生说他没有发言权。但记者侧面获悉,赵本山已经着手考虑春节晚会的作品,而且基本确定与宋丹丹、范伟合作,并在近期内组建新的创作班子,准备本子,而能够在春晚的舞台上带给大家笑声,恐怕也是怀念高秀敏最好的办法。

  明年春晚有道“坎”

  日前有消息称,由于《千手观音》在鸡年春晚上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奖,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圈定为第一个受邀的文艺团体,那么,这回加上赵本山,郎昆就有了这两大台柱,但即便如此,他也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就是要PK湖南台的“超女”。因为地方台的春晚近几年已经在开始赶超央视,湖南台明年的春晚无疑会请到”超女”坐镇!明年央视春晚对郎昆来说,“超女”就是好高一个坎!除非他们也请“超女”来。

  年年春晚剧组都注重搜罗当年的流行人物,去年派上了周杰伦,今年连《老鼠爱大米》都登上了大雅之堂,2005年最流行的“超级女声”会不会进入2006年央视春晚的“法眼”呢?昨日,业内人给出诸多理由否认,《超级女声》曾被央视名嘴指责过低俗,另外,纵使央视肯大度地捧场地方台的优秀节目,但“超女”极有可能是湖南台春节晚会考虑的主打阵容,央视要不要再凑这个热闹?所以,郎昆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本报记者 唐爱明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