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EG前瞻 第8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30 南方都市报

  广东VS上海

  主场 广东又有恶战

  今天,CEG联赛第八轮赛事将全面打响,十支俱乐部将继续激烈争夺。本轮排在积分榜第7位的广东队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4的上海队。虽然占据主场(正佳广场)之利,但想拿下上
海,难度着实不小。

  极品飞车

  广东冯松杰VS上海朱昱

  极品飞车项目一向是广东队的弱项,广东冯松杰目前单项排名很不理想。而上海的朱昱实力不俗,但在上周六第5轮的补赛中以1比2不敌辽宁的魏新宇,状态有所下滑,本轮舟车劳顿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发挥。

  预测:广东45%上海55%

  CS

  广东SCECVS上海SOZ

  广东CS战队单项排名第7,战绩一般。本轮由于各种原因派出了一支新的战队出战,新战队激情和斗志昂扬,稍嫌不足的是缺乏大赛经验。CS项目是上海队的弱项,目前他们在这个单项上的排名倒数第一,在比赛中常常以大比分落败。届时广东的新战队凭借着高涨的激情和斗志主场掀翻SOZ也在情理之中。

  预测:广东SCEC60%上海SOZ40%

  FIFA

  广东周海鹏VS上海杨正

  广东周海鹏单项排名第6,上轮补赛和对手战至加时最后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落败。该选手惯用法国队,心理素质极强,技战术发挥出色,往往能在比赛中观察出对手的战术做出适当的调整。上海杨正目前单项排名第3,实力强劲可见一斑。论实力,杨正稍强,论心理,周海鹏占优,两者各有所长,此役主场作战,看好周海鹏获胜。

  预测:广东55% 上海45%

  

星际争霸

  广东李珂VS上海庄传海

  广东李珂单项排名第4,但本轮面对庄传海,胜算不大。庄传海目前7战6胜高居单项排名第1,所有人和他交手心理压力都会倍增。李珂此役惟有放手一搏。

  预测:广东35% 上海65%

  

魔兽争霸

  广东陶晓鹏VS上海刘义峰

  陶晓鹏具备了杀手的特性:冷静而大胆。这位曾获Acon5全球游戏大赛中国区8强的选手大赛经验丰富,实力不俗。上海魔兽选手众多,本轮如无意外应当派广大WC3FANS再熟悉不过的NE选手刘义峰出战了,稳健是刘义峰最大的特点。此役一个注重进攻,一个重视防守,矛盾之争不知鹿死谁手。

  预测:广东50% 上海50%

  林举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