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总导演郎昆连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49 每日新报

  去年出手起点高以情动人有绝招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央视这次打破了春晚导演不可连任的陈规,郎昆因此成为近十几年来连续执导两届央视春晚的首位导演。昨日,央视总编室的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最终执导明年春晚的还是2005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

  央视总编室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郎昆执导的2005年春晚,尽管节目的总体设置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但是依然有不少亮点,诸如《千手观音》和邀请地方电视台主持人拜年的节目都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因此,郎昆这次的竞标方案很受央视领导的重视。

  记者了解到,郎昆的竞标方案依然强调以情动人,鉴于今年海峡两岸交流颇多,

中央电视台甚至派报道组前往台湾地区采访,因此他的方案中有体现海峡两岸亲情的动感节目出现。另外,郎昆在2005年春晚中没有实现的一些计划也出现在了2006年春晚的竞标方案中,比如上海大世界的基尼斯节目等。

  据悉,2006年春晚的总导演人选确定后,春节晚会剧组会在本月底成立。虽然郎昆是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但是他非常看重春晚中备受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春晚的常客赵本山、黄宏、郭达、蔡明等人将会是郎昆首批招揽的人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