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鲜活再现都市情感央视今现《不能没有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07 天津日报

  吴中华张雪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实习生张雪)一部演绎都市人爱情、婚姻的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你》,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亮相。

  该剧讲述了时下都市里发生在女主人和丈夫、情人之间的婚姻爱情故事。加盟该剧的
演员是一批实力派明星。近年来荧屏的中生代力量侯勇、刘之冰分别饰演江婉如的前夫和初恋情人,女主角则是近些年声名鹊起的女演员潘雨晨。因电视剧《嫁到非洲》走红的潘雨晨,在剧中一人饰演孪生姐妹江婉如和江秀丽,对于自己在这两个角色之间的转换,潘雨晨连喊过瘾,尤其是姐姐江婉如的内心戏最吸引她,她认为这样一个女性的性格很具代表性。

  一向以饰演硬朗军人形象著称的刘之冰,去年接连拍了《出轨》《守望幸福》《不能没有你》三部被他自己称为“新好男人”三部曲的电视剧。此次饰演丈夫李心田,用他的话说:这是一个把好男人做到极致的角色。

  演惯了《DA师》和《冲出亚马逊》中硬汉军人形象的侯勇,此次摇身一变出演一个“坏男人”,还有些不习惯。但他坦言:这个角色还是“抢”来的。原来导演打算让他演剧中好男人李心田,刘之冰出演坏男人沈阳。但他发现刘之冰有演李心田的意向,就和刘之冰商量着把角色换过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