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着黑白礼服露优雅笑容 张曼玉京城亮相艳压全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着黑白礼服露优雅笑容张曼玉京城亮相艳压全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曼玉(Maggie)前晚以一身黑白打扮,在北京出席某护肤品牌新产品的揭幕仪式,并与现场嘉宾分享如何跨越青春和美白的双重梦想。

  当晚,Maggie走上大会所设的“星光大道”时,即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她特别穿上从欧洲带来的全新秋冬黑白优雅服装,束起头发,神采飞扬的自红地毯步入会场。Maggie像以往一样,言行举止均散发著从容与自信,优雅的笑容令她在人群中尤其突出。

  由于该次盛会以“黑白派对,美丽新生”为主题,现场亦以经典的黑白设计,展现
出“黑”代表著肌肤年轻新生的力量,“白”象征肌肤净白无瑕的希望。当晚嘉宾均是穿着黑白晚礼服到场,Maggie坦言很喜欢这个黑白气氛,认为黑与白这种色彩交错感觉很高雅,同时也代表既保持年轻又能让女性获得美白青春的概念。

  分享保持青春秘诀

  Maggie身为国际巨星,时刻流露高贵优雅的气质,成为万千女性的完美化身。难得是她一直能保持谦虚作风,自踏入演艺圈以来,不断超越自我,在银幕上演活各种个性秉异的女性,在生活中也同样演活自己美丽的人生。作为代言人,Maggie除拥有令人艳羡的肌肤外,更具备爱心及修养,既关心社会,掌握时代脉搏,又经常为自己增值,内外兼备,更令她具备其它人没有的风采。

  当晚不少在场人士都惊叹Maggie愈活愈年轻的美貌与神采,而Maggie则谦称大家的捧场,更鼓励大家一同努力,不停学习。暂时未接任何拍片工作的她,乐得好好享受生活﹔说到未来动向,她希望可以拍到一些高质素的喜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