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选贾青表现最“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2:1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实习生赵怡原报道昨晚,“莱卡·我型我SHOW偶像歌手大奖赛”半决赛决出六强,美女贾青因为表现不佳而惨遭淘汰。尽管如此,她还是制造了昨晚的一个“大亮点”,将众人垂涎的莱卡“酷”表现奖揽入怀中。

  但在昨晚参赛的8位选手当中,她也是公认的“歌艺最差”,虽然这段日子一直在训练营里勤学苦练,最终还是现场发挥不好,评委们也不得不忍痛割爱。尽管如此,她还是和“
帅哥”薛之谦一起,获得了现场唯一的两个莱卡“酷”表现奖。据悉,“莱卡·我型我SHOW”每年除了会最终产生一个与上腾签署百万合约的冠军以外,赞助商“莱卡”也将选出在比赛中风尚方面表现出色的选手颁发“酷”表现奖。这个奖项主要是颁给参赛以来在引领风尚方面表现出色的选手,主要评判标准是“选手自身能否散发由内而外的特殊气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