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媒体话剧《赵一曼》在冰城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3日专电(记者姜雪丽 邹大鹏)为纪念英雄、重温历史,大型多媒体话剧《赵一曼》2日在哈尔滨首演。

  据了解,大型多媒体话剧《赵一曼》描写的是60年前,东北抗日联军女干部赵一曼的斗争、生活经历。运用多媒体的艺术表现形式,将60年前的抗战生活表现在话剧舞台上。

  哈尔滨市话剧院的舞台美术设计夏江源、李华介绍说,多媒体话剧是一种较新型的艺术表现形式,将电影、电视、纪录片和幻灯片等声光形式融入话剧舞台上,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哈尔滨市香坊区珑瑞小区居民刘红杰观后说,演出很精彩,让我们再一次深深体会到革命者无畏的精神,他们为革命无私的付出,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