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能没有你》

  类型:情感剧

  频道:中央八套

  时间:9月3日

  主演:侯勇、潘雨晨、刘之冰

  剧情:一个是8年前有负于自己的初恋情人,再次相逢已是商界巨子,并且用执着的追求打动她;一个是有恩于自己的丈夫,相濡以沫多年默默关怀她,但是普通平凡。在两个男人间徘徊犹豫后,江婉如不甘平淡的婚后生活,选择了充满激情的爱情,重归初恋情人沈阳的怀抱,然而,如愿以偿后她反而更加困惑和不安……

  看点:《不能没有你》和其他都市情感剧不同,主题非常积极。编导把社会上常见的离婚等
现象揭示出来,并且告诫大家,与其追求刺激而遭遇情感的漂泊,不如甘于平淡的婚姻。如同男主角扮演者侯勇所说:“毕竟激情过后还是平淡,只有责任心和义务感才能维持美满的家庭生活!”

  推荐指数:

  (余姝)
(下周新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可能丢失的爱情》

  类型:家庭伦理剧

  主演:刘威、曹翠芬、丁勇岱、张鹭

  频道:广东电视卫星频道

  时间:9月6日

  剧情:关守家与妻子石若玉已有一儿一女,没想到当他做了结扎手术之后,妻子又生下了一个女儿。关守家怀疑妻子的忠贞,离家出走远赴云南。20年后,关守家辗转回到石若玉母子身边,他的到来打破了这个家好不容易才有的平静。当关守家得知小女儿的确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时,追悔莫及。此时,他被查出身患肺癌……

  看点:刘威饰演的关守家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对于40多岁的他来说,挑战不小。为了打造“白发苍苍”的效果,刘威在12个小时里连续接受了12次漂染,最终头皮通红,头发脱落。但刘威轻松地说:“嗨,这有什么,大不了就成葛优了呗。”刘威很喜欢这部戏,他说:“其实每个人都是为了感情忙忙活活一辈子。”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下周新剧)(组图)
《牛郎织女》

  类型:神话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9月6日18:00

  主演:温兆伦、郭羡妮、唐宁、欧锦棠

  剧情:在天宫负责编织彩云的织女不慎把“云梭”掉落凡间,为怕王母娘娘发现,遂与情同姐妹的喜鹊偷下凡间寻找“云梭”。织女在凡间偶遇牛郎,牛郎不辞劳苦为织女重造“云梭”,织女芳心暗许,自此常常偷会牛郎。此事给王母娘娘发现,织女被急召回天庭。织女不愿放弃真爱,宁愿放弃仙界的一切,流落人间,牛郎则被王母娘娘洗去记忆……

  看点:根据中国民间神话故事改编的20集香港电视连续剧《牛郎织女》故事情节跟黄梅戏版的《天仙配》相比有较大改变,增加了更多的喜剧色彩。温兆伦和郭羡妮首次合作就擦出了爱火花,因此对角色的诠释更加到位。以前很少出演古装戏的温兆伦演绎“戆夫”牛郎,颇有新鲜感。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下周新剧)(组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