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AE被爆为绯闻女友洪晓蕾被打断鼻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TAE被爆为绯闻女友洪晓蕾被打断鼻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泰国林志颖”TAE,传说因为绯闻女友洪晓蕾,而被她的前男友打断鼻梁。

  针对外界种种指证历历,TAE和洪晓蕾一起出现新戏《恶灵05》庆功会,TAE意有所指说了一句:“其实绯闻男主角真的不是我。”

  而据读者爆料,指出TAE确是被人打伤,并不是喝醉摔倒受伤。

  被认为林志玲最大劲敌的洪晓蕾,一双勾人桃花眼,电倒无数男人,TAE坦言:“我和她是好朋友。”

  但否认两人在交往中,更不承认因三角恋而挨揍,他说之所以选择三峡恩主公医院就医,是因为离家近的关系,而他的家在
汐止,说真的,汐止到三峡两地相隔并不近,显然是想避人耳目,才选择偏远医院就医。

  TAE的鼻梁到眉心之间,仔细看来,仍有些青紫,足见当时伤得不轻,事隔两个月仍留有伤痕,而一般人不小心受伤不会要求医院出示验伤单,TAE此举除了是要向剧组请假之用,一般推估应有自保之用,以防再度受袭时,可作为佐证。

  两人昨天都不愿承认因三角关系而发生殴打事件,但洪晓蕾说:“靠近我的男人都会很衰。”

  从李威到柯钦正、言承旭再到TAE,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绯闻男主角?TAE摆明打落牙齿和血吞,到台湾多年第一次卷入绯闻暴力的他,感情多桀,目前心情唯有一句‘有苦难言’。(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