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曲目有遗珠 歌迷颇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Beyond的故事——2005上海告别演唱会昨晚在上海大舞台登场,大概是因为Beyond之分合早已喧嚷太久,预期中的泪飞如雨并未出现,只是当Beyond唱起《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等黄家驹时代经典的作品时,全场的高声合唱让人觉得振奋。

  Beyond开唱,铁杆歌迷自然捧场,现场早早地便被各色荧光棒照亮。Beyond准时出场,歌迷热情叫喊,但高潮一直到Beyond开唱《真的爱你》才真正出现,《海阔天空》则带来
第二次全场大合唱,将演唱会推向热潮的仍然是《光辉岁月》和《Amani》这些黄家驹时代的作品,音乐直击内心让人振奋,但也让人不由得感叹,失去了黄家驹,Beyond真的是失去了灵魂,现场的歌迷,也大多只是来寻找自己的记忆,因为陪伴他们度过青春岁月的,不过是黄家驹的Beyond而已。

  演唱会上播放了一段黄家驹的话,但现场反响平平。演唱会上歌迷大多数只是安静地坐在位置上,配合地舞动荧光棒,显然对歌曲本身并不熟悉,与之前《海阔天空》前奏一响起即刻全体从座位上跳起来,形成对比鲜明。

  演唱会开始2个半小时后,Beyond喊出“希望你们永远支持Beyond”后匆匆下台。全场歌迷站立不肯离去,用荧光棒敲击座椅,呼唤Beyond返场。一位歌迷不停念叨着,《喜欢你》《冷雨夜》都还没唱,Beyond怎么舍得走,一定还会回来。但歌迷的期待统统落空,Beyond走得异常决绝,灯光大亮,工作人员开始整理场地,并告知歌迷演唱会已经结束。失望之下,歌迷投掷荧光棒泄愤,手指粗的荧光棒满场乱飞,现场颇为混乱。

  Beyond乐队黄贯中激情演唱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Beyond乐队鼓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