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大S恋爱能为 仔仔演技加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柴智屏戏说“周S恋”

  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其花重金打造的青春时装剧《深情密码》在青岛正式开机,一手捧红的爱将周渝民(仔仔)出任“男一号”,与《大长今》“女二号”、韩国女演员朴恩惠演对手戏,许志安出任“男二号”。该剧将在青岛和台湾两地取景,11月杀青,明年5月面世。周渝民还将演唱《深情密码》片头曲。

  角色挑战周渝民阅历

  柴智屏透露,在这部唯美、浪漫的剧集里,周渝民扮演的戚伟易年纪轻轻,同时拥有才华、财富、地位。但是,有一天,医生确认他得了肝癌,
只剩下一年的生命,这时,他遇到了一个他一直挂念的女孩。这个有着听力障碍的中韩混血少女,让他一点一点改变……

  相比周渝民在《流星花园》中的纯粹本色表演,戚伟易这个角色对于他更加富有挑战性。戚伟易是一个家族企业的继承人,这对完全没有任何企业管理知识的“仔仔”把握角色可能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柴智屏对他特别有信心:“‘仔仔’不可能永远停留在《流星花园》里那种青涩的状态。他本身也在成长啊,他是一个特别聪明、特别有悟性的艺人。”

  仔仔大S相恋很合适

  对于被“粉丝”们传得沸沸扬扬的周渝民和大S恋情,柴智屏态度比较谨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俩倒是蛮合适的,他们一直很要好,非常有感情基础。如果是真的,我会祝福他们。”在柴智屏眼里,一个好的演员,应该有丰富的感情,这可能会给他的演技加分。柴开玩笑说,她倒希望别人的猜测是对的。就性格而言,大S是那种特别喜欢关心人的人,而周渝民则是那种特别需要人关爱的人。拍《流星花园》时,她就发现他们俩之间默契非同一般。周渝民特别喜欢讲冷笑话,当时除了大S谁也听不懂他的笑话,于是,每次周渝民的笑话,总是经过大S的口“加工”之后,大家才笑起来。

  柴智屏戏称,没准《深情密码》之后的下一部片子就拍他俩的友情或爱情故事,让他俩主演,揭秘也罢,辟谣也罢,应该会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片子。(王文)
与大S恋爱能为仔仔演技加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仔仔与大S的恋情受关注。

  链接:大S不远千里爱相随

  昨天有消息传出,大S仿效言承旭,趁前往内地工作之便,悄悄转赴青岛看她口中的“知己”仔仔。

  据了解,8月27日大S在广州做完代言活动后,以另有工作为由和大家分道扬镳,甚至连贴身助理小萱都没有陪同。大S其实悄悄转赴青岛和正在当地拍摄《Silence深情密码》的仔仔相会,两人恋情公开才两个月,正值浓情蜜意之际,但仔仔却忙于拍摄新戏《深情密码》,为把握有限的时间,大S不只在台北深夜探班,甚至不远千里探班探到了青岛。

  不过其助手小萱却表示,大S本来是要到布拉格拍广告,但是时间延期了。既然大S根本不是去拍广告,又没有和贴身助理回台湾,那27日到31日失踪的这几天是去哪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