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灿烂耀津门 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40 今晚报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冰倩《今夜无眠》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天山雪莲组合载歌载舞风情迷人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吉林市歌舞团演出《千手观音》令人眼前一亮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董文华重登舞台歌声依旧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韩红一曲《青藏高原》唱得如醉如痴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主持人程前与张柏芝搞笑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哈辉高唱《回族姑娘》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闫维文军旅歌曲震撼人心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刘欢为家乡人演唱格外投入
星光灿烂耀津门万人同歌曲动听(组图)
张柏芝激情演唱青春妙曲

  昨晚,由今晚报社、天津轧一制钢有限公司主办的“激情九月”经典大型演唱会歌星荟萃,好歌不断,掌声如潮,礼花绽放,好一派动人的欢腾景象。本组图片均为尉迟健平摄

  昨天晚上,天津体育中心爆满,一万多天津观众在
这里度过了三个多小时的幸福时光。由今晚报社、天津轧一制钢有限公司主办的“激情九月”大型演唱会歌星荟萃,好歌不断,掌声如潮,礼花绽放,好一派动人的欢腾景象。

  晚上7点30分,激昂的鼓声在天津体育中心骤然响起,来自总政歌舞团的打击乐歌手张仰胜挥开双臂一边擂响巨鼓,一边放声歌唱,来自吉林歌舞团的姑娘小伙们则扬起鲜艳的彩绸翩翩起舞,他们把一曲《火红的中国》演绎得绚丽多姿,令人心潮激荡。之后,几位新疆姑娘走上舞台,她们是曾五次闯进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天山雪莲组合。一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在这些维吾尔姑娘的起舞歌唱中焕发出异常诱人的光彩。而她们演唱的《动感时代》,节奏明快,旋律铿锵,又显示出中华儿女的勃勃生气。接下来,今年春节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天津歌唱家李青、回族歌手哈辉的歌声和吉林歌舞团演出的舞蹈《千手观音》也都赢得观众的热烈欢迎。

  昨晚的演唱会名家云集,其中来自上海的周冰倩颇为引人注目。当年庆祝国庆时她演唱的《今夜无眠》回荡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曾让许多人流下激动的泪水。昨晚当这支歌再度响起时,依然让天津人民情动于衷,感慨万千。面对天津观众的盛情,周冰倩坦言她是第一次到天津来,因此面对天津观众她感到非常高兴,她希望她的歌声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随后,她演唱的邓丽君歌曲《一封情书》,和由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梦圆各方》主题歌《梦中情》也都赢得满场掌声。

  两位军旅歌唱家的出场为昨晚演出平添异彩。与观众久违的董文华一出场便掌声四起。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唱罢,董文华深情地对观众说:“今天来到美丽的天津,很高兴。我每次来到这里大家都给予我厚爱,我在这里深深感谢大家,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歌。”她还说:“今天我们有如此幸福的生活,应该感谢一位老人,应该感谢党的好政策,所以接下来我就把《春天的故事》献给大家。”在充满真情的歌声中,人们和董文华一起回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一起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另外,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董文华还和轧一职工一起演唱了脍炙人口的《十五的月亮》。另一位来自军队的歌唱家闫维文昨晚也受到观众的欢迎,他演唱的《母亲》、《说句心里话》、《想家的时候》,情深意长,感人至深。

  流行歌坛的顶尖歌手韩红的出场将昨晚演出推向高潮。她演唱的《来吧》、《那片海》、《家乡》和《青藏高原》都充分显示出这位实力唱将的过人之处。特别是她在演唱《家乡》时,发动全场观众与她同唱,更成为昨晚演出的一个经典场面。面对天津观众的热情,韩红也被深深感动,她说:“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天津朋友对我的支持。今天我借这个宝贵的机会,感谢大家,感谢天津所有的传媒,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我会更加努力。”韩红的话发自肺腑,观众的喝彩也情动于衷。

  昨晚演出的第二个高潮是来自香港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张柏芝的登场。她演唱的《星语心愿》、《准备去爱》和《爱情学院》都引发起歌迷的巨大热情。面对登场献花的儿童,她动情地说:“我非常喜欢小孩子。今后我要找一个老公,我也要生一个小孩子。”因在演唱《爱情学院》时忘记歌词,张柏芝不仅为观众重新演唱了一遍,还在演唱之后几次询问在场观众能否原谅她,直到听到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为了表示对观众的谢意,张柏芝昨晚甚至还清唱了一曲《在雨中》,那“在春天里,我离开你……有相聚,也有分离,有欢笑,也有哭泣……只有祝福春来冬去……”的动人歌声,生动地传递出这位香港歌手的纯情率真。

  著名歌手刘欢的登场将昨晚的演唱会推向欢愉的顶峰。一曲《从头再来》唱罢,刘欢对观众说:“我非常高兴隔一段时间就可以回到家乡来和大家欢聚。我1981年考大学后离开天津,到现在有20多年了。后来我开始作音乐,开始唱歌。这些年来,家乡的朋友一直热情地支持我,在这里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忠心地感谢。”随后,刘欢为天津观众尽情放歌,他不仅演唱了极具抒情意味的《弯弯的月亮》,也演唱了大气磅礴的《千万次的问》。而当他唱起豪迈激昂的《好汉歌》时,这位天津汉子更发动全场观众与他一起演唱。一时间,万人体育馆万人同歌,那沸腾的场面怎不令人动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