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创收视率新高 观众不满配音差广告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9月1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韩剧《大长今》如约而至,引燃了继“超级女声”后的又一波收视高潮。新民晚报消息,经过最新收视调查数据,《大长今》的首日播出收视排名已达同时段全国第一,收视份额率达到了平均8.6%,这对平常晚到22时才播出的电视剧场收视情况来说,实在是成倍的好成绩。但也有不少观众质疑《大长今》配音差,不满播放慢广告多。

  因为期望过高,《大长今》播放才几天,观众的抱怨声就响了起来。一些观众称《大长今》情节拖沓,许多镜头重复播放,“感觉剧情被注水”。一天播放两集剧,居然连个小故事也讲不完。插播广告太多,每一集大约有三分之一时间在播广告。

  一位来自韩国的

留学生还对配音提出了质疑,她对剧中崔尚宫哥哥的配音最为不满,“这个人是很坏的,在韩语版中,他的声音是恶狠狠的,但是在这个版本中,配音却很平和,就像一个好人。”(金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