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海珍大赞本报读者“会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志强实习记者呼伟)昨日下午,李颖、张晓丽、赵于、管娴文、潘红娟、黄馨毓、袁丹丹等13名通过本报报名应征《芙蓉花开》配角的读者,正式进入剧组试镜。经过与王海珍面对面演对手戏后,剧组最终确定李颖、张晓丽、赵于、管娴文将出演孟兰、晓月、田甜、朵儿四个配角。其余选手则将作为群众演员参与剧组拍摄。

  应征《芙蓉花开》四配角的13名本报读者昨日提前赶到剧组拍摄所在地锦里一条街。
李颖、张晓丽等应征选手更是一到现场,就找到导演要求给一些对戏的台词,希望自己能提前进入角色。由于李颖特别用功,她还没有正式试镜,就被剧组执行导演看中,叫她先准备在剧中扮演陈其女友。

  晚上6:40,13名本报读者正式试镜,竞争出演孟兰、晓月、田甜、朵儿四配角。考题就是面对面和女主角王海珍演一场简单的对手戏,要求选手用自己的方式向王海珍劝酒。第一个试镜的赵于没有急着先说台词,而是先跟王海珍聊天,随后才是以好友的身份向王海珍劝酒。其他选手一一试镜后,王海珍的点评让记者也感到意外:“今天剧组让我和她们(本报读者)对戏,她们给我的印象特别好,虽然我听说她们几乎都没有演戏经历,但在现场都演得比较自然。尤其是第一个试镜的女孩(赵于),她很会演戏,居然知道演戏前先跟我聊天、交流,增加彼此的亲近感,很不容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