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豪华韩服惊艳红地毯 大长今李英爱现身威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07 新华网

  前夜李英爱为电影《亲切的金子》首映而走上威尼斯红地毯,身穿一身红灰搭配的韩国传统服饰,宛如豪华版的“大长今”现身。由于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吸引了韩国明星池珍熙加盟,8日抵达威尼斯的“闵大人”将和“大长今”开始异国约会。

  迷倒万人的李英爱由于是第二次登上威尼斯,所以轻车熟路接受了不少韩国媒体的专访,并乘坐豪华奔驰房车到威尼斯丽都岛游玩,傍晚才回到酒店打理服装。虽然《亲切的金
子》放映后,她的演出受国际媒体好评,但红毯摄影席上仍多是熟悉《大长今》的亚洲媒体守候。还好五十多位韩国粉丝在旁为她打气,场面不至于太冷清。导演朴赞郁曾和她合作《JSA安全地带》,他说《亲切的金子》本来设定主角是男生,但觉得戏中不少关于儿童绑架的情节,要是女生来演犯人一定更有趣,才让李英爱有机会出线。

  李英爱则说,《大长今》和《选择》的成功让她很开心,仍希望继续努力。《大长今》中饰演闵大人的池珍熙8日将抵威尼斯,宣传陈可辛导演的闭幕片《如果·爱》,《大长今》的两位主角将有机会在威尼斯再次同台。(记者施庆刘嵩)(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