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郑秀文影后大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5 重庆晚报
李英爱郑秀文影后大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郑秀文与韩国女星李英爱已成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后的大热门。郑秀文预定6日晚与吴彦祖以及导演关锦鹏,出发前往威尼斯为《长恨歌》造势。

  据悉,郑秀文与李英爱两位来自亚洲的演员,在威尼斯影展的风头,绝对不亚于好莱坞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以及凯特·温斯莉特。本次“参战”威尼斯,更同时成为影后黑马,实力不容忽视。李英爱主演的电影《亲切的金子》前晚在威尼斯举行试映会,座无虚席之余更获得当地影评人大赞演技。在昨天举行的《亲切的金子》记者会上,李英
爱谦虚地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要拿影后,只要能获奖就很高兴。”她笑称不敢说这部电影是代表作,但强调自己很用心去演。

  至于另外一个大热门郑秀文,其经理人郭启华回应说:“能不能获奖都很开心,郑秀文本次只是想去感受一下气氛,她非常享受电影拍摄的过程。”

  (记者 何 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