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览荧屏(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52 重庆晚报

  一周报告:上周的整体收视率又出现一个小波动,虽然排名前几位的剧作收视率不是太高,没有那种一骑绝尘的“剧霸”。但特别突出的现象是,娱乐性不是太强,注重精神内涵的正剧,以及情感剧占据了前五中的大部分。《野火春风斗古城》、《中华英雄》和《吕梁英雄传》都充满着强烈的英雄主义情结,都是让人热血燃烧的作品。在“超女”疯狂一把后,这种更能激发人斗志与理想的作品,逐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一些在首轮播出时效果并不太理想的剧作以慢热的姿态再次受到人们重视,如《搭错车》,在首轮播出时只有2点多的收视率,现在上升到4点多。重庆卫视重播的《八路军》在央视播出时收视率就很高,第三次重播了还能有3点的成绩,是主旋律剧中很少见的。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