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全场最风光 谢霆锋他乡也“风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吉隆坡颁奖

  本报记者 易芝娜

  由台湾台北之音HitFM、马来西亚988频道,北京音乐台、广东电台音乐台、上海东方电台、香港电台、新加坡Yes933醉心频道七家电台共同主办的第5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9月3日晚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年度颁奖。尽管颁奖礼照旧招来“分猪肉”的批评,甚至被尖刻地形容为一场“开业大吉”般的闹剧,但当晚出场的明星人数之众,“腕”级之高却堪称星光熠熠。

  林忆莲获“卓越成就奖”

  没在星光大道上亮相的林忆莲获得代表颁奖礼最高殊荣的“卓越成
就奖”,这是林忆莲在香港歌坛全面复出的第一击,当晚她不仅是所有媒体追踪的焦点,甚至是其他歌手们追逐的偶像。张敬轩一听说将与林忆莲同台就忍不住惊喜,捂嘴大叫不止;谢霆锋后台接受采访时,刚好错过林忆莲登台演唱,他边答记者问边叫苦不迭地说:“我本来还想听一下林忆莲唱歌呢!”

  林忆莲当晚拿到奖杯后,一口气演唱了四首老歌,包括《伤痕》、《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日与夜》、《至少还有你》。她笑说,好久没有在颁奖礼上出现过,今晚再次感受到颁奖礼的气氛实在很兴奋很开心。登台前一直坐在第一排观看演出的林忆莲,对这次颁奖礼上出现的许多新人颇有兴趣,她尤其赞赏新加坡的林俊杰,“他的现场表演很棒,舞台表现活泼,有信心。”她说,现在的艺人比以前更辛苦,以前的歌手有更多的时间、空间,现在的却需要在短时间内表现出所有能量,需要更用心,也需要更多鼓励。

  据悉,宣布复出乐坛的林忆莲,早已落实加盟金牌唱片公司,本月中将有盛大签约仪式。新大碟已在灌录中,暂定10月推出,11月就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林忆莲表示,除了继续唱感人情歌,还会尝试跳舞歌曲。

  谢霆锋吉隆坡也惹绯闻

  谢霆锋当晚的黑色马来西亚民族装十分抢眼,当晚虽然有众多歌手到场,谢霆锋却仍是最惹绯闻的一个。

  谢霆锋当晚获得两个奖项的肯定,最令他满意的则是“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他说:“这才是我一直坚持的东西。”可现场记者却偏偏问他最近又因与阿SA拍《情癫大圣》传出绯闻的事,因为阿SA当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公然表示:“拍《情》剧时真的有点爱上谢霆锋,因为他实在太帅!”谢霆锋笑说:“没办法,我随便跟人聊聊天也会被传‘菖锋恋’。”不过他却大方地表示,最近刚向阿SA约了首新歌,将收入自己的新专辑。“我9月8日就会去台湾录新国语专辑,专辑将收入13位艺人为我写的新歌,有五月天、FIR等人的创作,刚才在后台见到他们时我就在催。但只有阿SA这首会是情歌,不是男女之情,而是普渡众生的爱,因为我在戏中是唐三藏嘛。”
林忆莲全场最风光 谢霆锋他乡也“风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忆莲复出乐坛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