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惊现《功夫2》剧本 黄圣依戏份全被删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功夫》今年上半年狂扫中国票房,喜欢星爷电影的不少影迷早就翘首期待续集的诞生,有关《功夫2》演员的说法一个接着一个,但是总没有确定。然而,昨日网络上却惊现《功夫2》的剧本,其中,黄圣依的戏份被全部删掉,而周星驰先是练就神功打败了日本侵略者,然后“归隐山林”。

  黄圣依戏份全删掉?

  在网络上泄露的这部《功夫2》的剧本中,周星驰成了斧头帮帮主,他把斧头帮进行了整顿和改组,使斧头帮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保护婆婆过马路的正义门派。

  然而曾经当众受辱的斧头帮小喽啰酱爆却一心报复,找到了流浪四方的洪日庆,学得神功,降龙十八掌。然后,找到包租婆和包租公,轻而易举地打败了他们。接着酱爆找上周星驰要求决斗,周星驰被降龙十八掌打伤,酱爆当众羞辱了他。

  流浪在外的周星驰认识了新女朋友。这时,日本的侵华战争开始,日本人认为隐藏在各地的中国武林高手是他们最大的威胁,火云邪神被杀害,酱爆也被打败,只好又去找周星驰。周星驰找到一位大师学习了“仁者无敌”,终于打败了侵略者。之后,周星驰退出江湖,和女朋友隐姓埋名,来到香港,当起了律师,专为穷人打官司,女朋友则读医学,开了一家诊所,免费给穷人治病。

  可能由于和星爷的经纪约纠纷,黄圣依的戏在这个剧本中全部被删掉。据网友爆料,原本黄圣依可以当上斧头帮大嫂,去少林寺见到梦遗大师,由大师传授了只有哑巴才能练成的麒麟喉,比狮吼功更厉害,可以用功力来发声,武功不逊于周星驰。

  星爷还是要演小人物

  记者昨日联系到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向他询问网上曝光的这份剧本是否是真的。他先是非常有兴趣地问是什么内容,当记者告诉他周星驰被塑造成为一个民族英雄时,田启文先是哈哈大笑,“真的吗?很有意思哦!这个应该是我们《功夫2》剧中的一个剧情。”田启文告诉记者,《功夫2》的剧本写好了,之前已经有不少的版本,但是周星驰本身不喜欢政治气氛太浓的,希望以青春励志为主。“电影将会依《功夫1》的剧情发展,人物也会依第一部电影中的人物脉络去发展。周星驰还是要演一个小人物,一个奋斗却很可爱的小人物。还有爱情,星爷这次会谈一次恋爱。”田启文告诉记者,如果卖座,《功夫》还会拍第三部。

  华商报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