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国推出人体面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一个幽暗的房子里,“人类肢体”被堆放在架子上或者挂在肉钩上。这里像是个停尸间或者是连环杀手的秘密巢穴,但其实却是家面包店,那些“人肢”则是28岁的美术系硕士生吉滴瓦的写实派艺术面包作品。

  希望引起人们思考

  吉滴瓦希望他的写实派艺术作品能够令到人们思考究竟是人吃食物还是人被食物吃掉。他说:“在现代社会,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忙碌的,即使吃饭时也不例外。我们进食时,考虑的不是对我们是否健康或安全,只考虑我们的味蕾。”

  经常接到订单

  吉滴瓦现在经常接到订购这些
另类面包的订单,多数客人是爱好新奇事物的客人,也有些是想“整蛊”朋友或同事的人。

  今年年底,吉滴瓦的糕饼屠房将会在曼谷的西巴功大学展出。他希望它可以为他带来一个美术硕士学位。(王梓)
泰国推出人体面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吉滴瓦在“屠房”里制作人头面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