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才子”轰动韩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今晚报
“音乐才子”轰动韩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素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李泉自去年加盟新索唱片后,一直忙于新专辑的筹备工作,目前专辑已完成了三分之一,预计将在下月推出。对于这张专辑,李泉和唱片公司都非常看重,希望借这张作品展现李泉的全新风貌与音乐风格。

  2000年与BMG唱片合作结束后,李泉加入了天中唱片,为了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去年李泉签约新索音乐。如今Sony和BMG宣告合并,兜兜转转一圈之后,李泉才发现原来合作愉快的许多同事又回到了身边,“新朋旧识”的通力保驾护航,令李泉倍增信心和力
量,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和制作中去。

  新索音乐对于李泉加盟后的首张新专辑相当重视,特地邀请到当今韩国小天王Rain的御用制作人Bang、新加坡金奖音乐制作人李偲菘和内地知名制作人缪森,为李泉联手打造新专辑。不过李泉依然承担了专辑的大部分歌曲创作,这样可以在保留自我本色的同时,发掘出李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整张专辑融入了拉丁音乐、西班牙音乐、小夜曲、爵士乐等许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几位制作人对于李泉的创作、嗓音都赞赏有加,他们觉得只要还原最真实、最自然的李泉,就能给听众最大的共鸣与感动。

  在与韩国小天王Rain的御用制作人Bang的合作过程中,李泉受到高度推崇,Bang不但找来因演唱韩剧《浪漫满屋》主题曲而声名大噪的Star合唱,更将李泉推荐给韩国各大媒体,他和Star的合唱也成了许多韩国媒体的头条。为此,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SBS特地邀请李泉8月底前往韩国表演,但因签证关系,这次的表演将推迟到9月中旬。虽然好事多磨,但李泉仍然十分期待此次的韩国之旅,也希望在“韩风”愈吹愈烈的时候,以中国音乐人的身份在韩国的舞台上为国争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