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备战《夜宴》 众星练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今晚报
备战《夜宴》众星练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继章子怡前往《夜宴》剧组试妆之后,吴彦祖昨天也来到北京为《夜宴》试妆,并将与周迅一同前往北京舞蹈学院进行舞蹈排练。

  有相当舞蹈基础的周迅表示,《夜宴》中的舞蹈不同于《如果…爱》中的唯美形态。舞蹈老师王媛媛曾多次指出,就是不能跳得太漂亮,要表现的是一种原始的本能情绪。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迅的舞蹈,与她娇小的身躯相比,显得很有力量。道具中还配合石器打击的声音,十分原始。

  当被问及这样的歌舞会不会被拿来与《十面埋伏》里章子怡的舞蹈相比
较时,周迅笑着反问记者:为什么会拿来比较呢,根本不是一样的东西呀。章子怡的那段舞蹈我看过,很是华美,跟这种感觉的东西完全不同。

  在谈到谭盾谱写的《越人歌》、叶锦添的美术设计以及袁和平的武打设计时,周迅都表示出相当的敬意,她说就演员本身来讲,非常喜欢这样的大制作,可以提供更好的舞台以及学习的机会。周迅非常看好跟章子怡的合作,这些年章子怡的表现大家都能看到,她们都是相当专业的演员,相信飙戏的情况不会出现。周迅认为,一部影片应该是一个整体,大家都应该劲往一处使,力求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今年下半年她就只有《夜宴》这部作品了,所以期待值相当高。

  吴彦祖与章子怡是首次合作,在被问及章子怡和周迅他更欣赏谁时,他笑着说,两个演员她都非常喜欢,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女性类型。至于比较,那是剧中人物的选择,他也不能做主。吴彦祖说,《夜宴》本身讲述的就是残酷的命运,他所扮演的是寂寞的王子,内心的表现占很大的戏分,他现在还在研究剧本,至于大家想要知道的详情,他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只好等电影上映,大家去电影院观看了。

  据悉,导演冯小刚已率领《夜宴》剧组前往内蒙古阿尔山地区,并将于今天开始该片的第一场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