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义达公布《专属密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距上一张专辑《无法定义》一年之后,黄义达再次交出了最新的音乐成绩单《专属密码》。昨天,黄义达携新专辑在上海召开记者会,会上黄义达玩起了拼图游戏,结果拼出的“美女”有些“四不像”。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黄义达首先介绍了创作专辑的种种趣事,并针对歌曲《那女孩对我说》中的神秘女孩回应了各种各样的传闻。搞怪主持周谨问黄义达喜欢哪种类型女生,周
谨还特别准备了一个拼图游戏,让黄义达把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友拼出来。黄义达欣然拼来拼去,结果拼出一个“四不像”美女,只有“笑果”,没有结果。记者会上,来自上海及周边城市的黄义达中文网歌迷会成员为偶像带来了生日蛋糕,算是为黄义达补过生日。

  在《专属密码》专辑中,黄义达写了五首曲、两首词,还作了两首歌的编曲,并担任《SETMEFREE》、《爱,后来呢?》两首歌的制作人以及《目击者》、《一秒的安慰》、《那女孩对我说》等歌混音制作人。黄义达将音乐想法全面延伸,无论是词、曲内涵,还是编曲、混音,黄义达都将他的理想实际执行出来,无愧于创作才子的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