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霍启山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朝夕相对一个月

  甜蜜畅游纽约、香港、北京

  章子怡霍启山度“蜜月”

  本报讯刚在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获“优秀女演员奖”的章子怡,近一个月来和爱郎霍启山朝夕相对,两人一路由纽约玩到香港再返北京,“蜜月”足足一个月。

  据最新一期香港某周刊报道,霍启山、章子怡由8月开始便相约到美国纽约,在纽约玩足两周,再赴香港展开第二站“蜜月”之旅。8月26日,章子怡和霍启山高调到铜锣湾时代广场逛街,当日章子怡身穿黑色外套、灰色长裤,头戴墨镜,不施脂粉,与一身黑色打扮的霍启山在人群中穿行,同行的还有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由于两人打扮普通,竟然没有路人认出他们。在买了两瓶香水和一些化妆品后,两人去到位于商场高层的电器铺,正在积极学习英语的章子怡更获得男友送的一部新型号电子辞典作为鼓励。其间两人十分亲密,相信离章子怡嫁入豪门的日子也不远了。

  8月27日晚,章子怡再同霍启山、哥哥章子男等一行四人,出现在香港机场,乘最后一班机返回北京,此行明显轮到霍启山陪章子怡,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颁奖礼。据悉,该航班约10时4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戴上黑色超大墨镜的章子怡黏着霍启山,两人边走边笑,可惜开心一阵,发现有记者,两人即商讨速逃对策。霍启山撇下章子怡先出闸,与一男士上车离开。10分钟后,章子怡急脚冲上她的

宝马,两车前后脚直驶入章子怡位于朝阳区英特公寓香闺。翌日,章子怡在京出席有“中国奥斯卡”之称的“华表奖”颁奖礼。

  (中和)

  第1站 纽约

  同居二人组

  据悉,霍启山将在这个月到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上班,所以8月初他即先到纽约物色住处,而章子怡在7月20日出席完于洛杉矶举办的外籍记者协会晚宴后,翌日便飞往纽约,除为8月份在当地上映的《2046》宣传,另一个目的是会合霍启山及陪同他看楼。随后她就被媒体发现在霍启山下榻的帝国大厦留宿。

  第2站 香港

  跟我学英文

  自从进军国际影坛后,章子怡一直努力学习英文,甚至跟霍启山拍拖时,两人也会以英文打情骂俏。在香港期间,章子怡更在男友陪同下选购了一部价值2980港元的新型号电子辞典。购买前,章子怡不断向霍启山请教“这个键怎么用”等问题,霍启山即令店员向女友详细解释电子辞典的各项功能,确认女友懂得操作后,才用信用卡付款。

  第3站 北京

  幸福终点站

  8月27日晚22点45分 章子怡乘坐的港龙KA906航班抵达北京。戴超大墨镜、穿一身休闲装的章子怡率先走出机场。其身后不远处,记者见到同样身着休闲装的富商男友霍启山,随行的几名

保镖十分显眼。当一发现有记者守候在大厅出口处,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立即致电大厅内的妹妹,随后章子怡迅速与男友躲到大柱子背面,刻意避开媒体的视线。记者远远看到两人一直面对面地聊天,神情轻松,有说有笑。

  图:

  8月初

  纽约帝国大厦

  一身休闲打扮的章子怡被媒体发现出现在霍启山下榻的帝国大厦。

  章子怡不施脂粉与霍启山选购电子辞典(上图),同行的还有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下图红圈)。

  8月26日

  香港时代广场

  正在积极学习英语的章子怡(左)获得男友霍启山送的一部新型号电子辞典作为鼓励。

  8月27日

  北京首都机场

  一发现有记者,章子怡就和霍启山躲到大柱子背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