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小莉想给女儿添个伴 称"超女"热播是社会需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吴小莉想给女儿添个伴称"超女"热播是社会需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凤凰卫视著名女主播、咨询台副台长吴小莉日前现身上海,与曾志伟搭档主持“成龙与他的朋友们”慈善演唱会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有丈夫陪伴在身边的她甜蜜地透露,很想再给女儿添个伙伴。

  希望再给女儿添个伴

  采访前,接待记者的正是吴小莉的先生,吴小莉表示,家庭对自己是最重要的,两个人无论工作多忙,都一定会抽出时间来营造浪漫的氛围,比如,一起参加运动,举办烛光晚餐。

  提到女儿,吴小莉十分愧疚:“我们陪她的时间很少。香港迪斯尼开
幕,我一定要带她去,无论有什么事情都会推掉。”不过,她又表示,女儿虽然很重要,但仍是她和老公的第三者。现在照顾女儿是自己的责任;等女儿大了,他们也会潇洒地放手。

  家里有六个姐妹的吴小莉一直强调自己的童年过得很快乐,就像住在女生宿舍一样。而现在很多人都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没有伙伴会觉得特别孤单。所以,吴小莉还很幸福地透露,为了避免女儿太孤单,很想再给她添个伴。

  “超女”热播是社会需要

  对于时下最为红火的“超级女声”,吴小莉爽朗地笑道:“我要说没有听说过,那不是很落伍?”虽然在香港电视上收不到,吴小莉只能通过网络关注。作为一个专业主持人,她说:“一个栏目能深入人心,它一定具有弥补社会需要的因素。现在的孩子、年轻人都比较孤独,而‘超级女声’把大家联系在一起,让人不觉得孤单。表明了大家希望可以一起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这个社会上很少有平凡人成功的例子。那一个个平凡的女孩勇敢地站在海选的舞台上,给人们一种心理上的宽慰。人们总是希望能在电视节目里看到自己生活中缺少的东西。”(张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