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铁定出演《七剑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59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刚从威尼斯电影节归来的孙红雷,昨天向京城媒体报喜:“《七剑》像飓风一样席卷了威尼斯,冲击力非常大。”同时他透露,将参演《七剑2》。

  “影片在国内放映后,有人说我的表演就是一个钻山豹,对这些负面评论我内心其实
很平静。电影最怕的是没人理,而不怕有人骂。”影片在威尼斯放映后,无数欧美影迷要求与他签名留影,让孙红雷底气更足。“欧美观众对这部影片也有意见,比如反战的主题还不明确、人物的个性化表达有欠缺等,这和国内观众的意见差不多。但他们的观点有一点是相同的:《七剑》是一部优秀的中国电影。”

  孙红雷坦言《七剑》存在缺点:“我其实很想找个时间与导演好好交流一下。但我觉得一些媒体把这部电影说得一无是处绝对是不客观的。”孙红雷说,拍这部电影,徐克顶着常人不可想象的压力。由于各种原因,4个小时的版本变成了现在的两个多小时,“我的戏就被删了2/3。观众如果知道这其中的艰辛,对徐克导演想必能有更多的理解。”

  不久前,孙红雷辞演了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他称是因为自己两年前签订的一部法国影片的拍摄时间与《电影之歌》相冲突,而不是他知难而退。他是中戏音乐剧班出身,从影之前就是标准的舞台剧演员,做一出优秀的音乐剧一直是他的梦想。“无论是剧本还是音乐创作,该剧都将是国内最棒的音乐剧,这次放弃将成为我终生的遗憾。”

  孙红雷称,他会参演明年初开机的《七剑2》:“我会出演正面角色,而且被陆毅欺负得很惨,但具体情节我还不能说。”9月底,他将与谢霆锋、余文乐合作香港电影《龙虎门》。问及最近的安排,孙红雷想了想说:“在这半个月的休息时间里,我会尽量把英语学好,因为我后面的路还很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