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别关注《美丽上海》征全家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即将于中秋节上映的电影《美丽上海》为了更好地烘托中国首个“中秋亲情档”的温情气氛,发行方特别推出了“《美丽上海》美丽亲情”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

  全家福照片展露着每个家庭最幸福的笑容,也隐藏着每个家庭不一样的故事,就像温
情脉脉的电影《美丽上海》。虽然每个子女聚在父母身边笑得那么灿烂,但是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美丽上海》美丽亲情”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举行,时间从即日到9月15日。观众可将自家的全家福照片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美丽上海》的公共邮箱massway?鄄film@sina.com。发行方将从中挑选幸运的家庭参与《美丽上海》的首映活动。幸运观众还有机会赢得中秋节港澳游的大奖。(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