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从小叶到梦中情人:李冰冰银幕尽显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45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今年的暑期电影市场似乎有些安静,虽然不能说是淡季,但明显不够热闹。可是,对于李冰冰来说,这个暑期她可是收获最丰厚的,9、10月份《独自等待》和《猛龙》连续两部电影与观众见面,让她稳稳地霸占了暑期档的票房。

  在大家的习惯思维里,似乎只有大投资、大制作的片子才值得在电影院里观看。然
而,凡事都有特例,就在这个暑期的末尾档里,一部反映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独自等待》赫然跃入大家的眼帘,在众多被称为“票房毒药”的国产影片中成为唯一的“票房解药”。该片除了有细腻的故事情节外,演员的表演为该片增色不少!女主角李冰冰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标准的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的形象,相比于《天下无贼》中风情妩媚的艳贼,更多了几分温柔和女人味!长及腰际的卷发,走起来一甩一甩,黑白格子的短裙配纯白的毛衣,天使般的面孔,抢夺了路人不少的艳羡目光!

  在观众的印象里,李冰冰是“武功”很高的侠女,亦或是机灵可爱的公主,还很少看到她很女人的一面,直到电影《天下无贼》的出现,冯小刚打造了李冰冰风情万种的“艳贼”形象。但实际上,早在《天下无贼》之前,李冰冰就已经接拍了电影《独自等待》,确切地说,在该片中,她首次以“梦中情人”的形象示人。从字面含义看,可以想见,这个女孩一定是漂亮的、迷人的,有魅力的,透出的是阳光健康的性感!而这种性感让李冰冰最终在冯小刚的电影里发挥到极致,成就了“艳贼”小叶!

  也许你会固执地认为电影《天下无贼》中艳贼小叶的魅力是不可抵挡的,他妖娆、妩媚、令人炫目,但是,毕竟“艳贼”小叶是离我们很远的江湖人物,她很有魅力,但是可望而不可及!可是,当你看了李冰冰今年的新电影《独自等待》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在你的身边也有像小叶一样动人的女孩!她一样的妩媚撩人,令你痴迷,但她更有亲和力,就像是你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可她就在你身边,而且很容易让你把梦变成现实!李冰冰在该片中就完美展现了这样一个“梦中情人”的形象,最终,她到位的表演让观众们感觉到,除了“艳贼”小叶以外,似乎从此之后,“梦中情人”也可以成为李冰冰的代名词了。

  可以说,李冰冰的骨子里是蕴含着浓浓的女人味的,虽然之前饰演的多数是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但是,只要你给她表演发挥的舞台,她就会把蕴藏在体内的潜能爆发出来,最终塑造出惊艳的角色,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