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五月天《知足最真杰作选》诞生纪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6 新浪娱乐

  知足回到最初

  音乐世界的纯白,让五月天依然可以保有一片喘息的空间,对于这一切,五月天唯一的心得就是《知足》。

  2005年的初夏,五月天放了复出后的第一个暑假。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五个人也
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一起放松的彻夜聊天,就像学生时代那样。

  除了聊出许多五个人这几年来的糗事跟回忆之外,也聊了更多未来的方向。

  静下心为未来十年计划对焦、也再度凝聚五个人要一起走下去的高度共识。他们一致决定该是时候让大家静下来,好好检查自己一眨眼的六年与复出后毫无喘息空间的两年,也才终于拍板定案要为自己与歌迷作一次总整理,在即将开始下半年满档亚洲行程及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前,找到五个人下一个五年新的出发点。

  而当大家真的一张专辑一张专辑的审视,一件大事一件大事的一一回顾,才发现自己不可思议怎么撑得过那么多关,但更珍贵的是,五个人对音乐质量 、创作纯度,始终是没有妥协的纯白,这是让五月天自己最为自豪得地方。

  音乐世界的纯白,也让五月天在密集的宣传、演唱会与代言活动的压力之下,依然可以保有一片喘息的空间,也因为音乐的力量,在外界许多团体、乐团分分合合、起起落落不断之时,五月天一直坚强的聚在一起,快乐的玩着摇滚,创造出一首又一首乐迷津津乐道的经典作品。

  对于这一切,也许是团员的们的手足之情,也许是无数乐迷的长久支持,甚至是老天爷天公疼憨人的保佑,五月天唯一的心得就是《知足》。

  只要能够继续玩音乐,再多的辛苦,再多的挑战,五月天依然感谢,依然知足常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