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始有点好莱坞的味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当地时间 9月5日

  天气 大致晴朗

  电影节进入中段,在丽都岛上观映的人们开始显出疲态。每天严阵以待的保安也不再打开每个客人的背包检查。进场看电影也相对容易了些。

  从第五天开始,威尼斯电影节开始有点儿好莱坞的味道了。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就被认为过分强调了好莱坞的浮华而备受批评;今年的影片筛选明显谨慎了许多,头三天集中上映了许多极富艺术性的影片。直到这两天才有多部好莱坞作品亮相,开幕式上没出现的好莱坞明星也终于出现。

  参展片《卡萨诺瓦》亮相威尼斯,女主角西恩纳·米勒身着迪奥晚礼服,惊艳水城。在片中,米勒扮演的女子最终成功驯服了大情圣卡萨诺瓦(希思·莱杰扮演)。而生活中,米勒失去了裘德·洛。发布会上,她说想遇见更多老练的情人,似乎在暗讽让她伤心的裘德·洛。

  受到伤人案困扰的罗素·克洛也来了。在《铁拳男人》的展映发布会上,他事先声明拒答任何关于伤人案的问题,心情也显得不大好。可外国媒体依然就此案作文章,报道指“有暴力倾向的克洛在《铁拳男人》中算是过足了‘打人’的瘾”。

  《证据》的女主角格温妮斯因飞机故障被迫折返纽约,不能如期出席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发布会上她只能通过电话与现场的记者进行简单对话。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6日(北京时间9月6日-7日),中国电影《无穷动》宁瀛将在地平线单元上亮相。同一天亮相的还有意大利的《玛丽》、美国作品《爱情和香烟》、约翰·托尔托罗和意大利的《流放岁月》。《格林兄弟》砸锅之后,美国人就寄望《爱情和香烟》能保留一丝夺标的希望了。 伍洁敏 实习生梁珈琳

  图:

  芮妮·齐薇格、罗素·克洛和导演罗恩·霍华德(左)三大牌一起亮相《铁拳男人》见面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