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中首度直言丑闻纠纷:行为见证我人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可能是因为挑选出了一个优秀的演员,黄健中心情大好,记者以朋友关爱态度再次问起了1年前和女演员的丑闻纠纷,黄健中没有像以前那样拒绝回答,或者是闪烁其辞,而是以平和的心态:“其实这事一直对我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我最好的办法就是沉默。我曾经也和潇湘集团的一些制片人合作过,一起工作好几个月,那么长的时间是隐藏不了什么东西的。如果我人品不好,应该早就有这样的新闻传出了。”而记者从潇湘集团的一些制片人口中得知的是:黄健中在业界口碑一直很好。

  2005年8月19日,黄健中在张纪中的律师的支持下,以“某女演员损人利己、无中生有、诋毁、恶意诽谤他人名誉”为由,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反诉某女演员,同时要求某女演员立即停止侵权、诽谤,消除影响、公开赔礼道歉,并索赔精神损失费50万元。目前,该案还有没有最后的结论。(记者丁虹)(来源:湖南当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