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色猫一夜变粉红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6日报道,近日,一对英国夫妇遇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他们养育了几年的宠物猫一夜间就成了“变色龙”,从原来的雪白色变成了粉红色。

  上周五(2日)早晨,菲利浦和琼·沃斯夫妇惊愕地发现,他们的9岁宠物猫“布鲁马斯”在屋顶瓦片上呆了一个晚上后,回来时竟然身体变了色,原先一身雪白色的毛变成了难以置信的粉红色。沃思太太说:“是那种芭比娃娃的粉红色。除了肚子底下,它的头部直到身体都变成了一种明亮的粉红色。”她接着说,“我们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去兽医那里咨询。他们也无
法找到变色的原因。不过他们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变色不是毒物作用引起的。那正是我所担心的。”

  沃斯太太说:“它似乎很好,吃得很香,其它猫也没有受到可怕的打扰。”(墨夫)
白色猫一夜变粉红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