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大赛向超女暗送秋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倘若和重庆的年轻一代优秀歌手同台竞歌,那将是怎样的结果?重庆“QQ乳K歌大赛”组委会昨日透露,他们欲向“超级女声”发出“战书”,邀请本届“超女”前五强来渝,在K歌大赛的决赛晚会上和优秀选手飚歌。

  K歌大赛经过了数千报名者的海选阶段,以及“60进20”的一轮复赛后,已经出现了一批优秀新人歌手。组委会介绍,许多来报名参加K歌大赛的选手,都受到了“超级女声”这
档节目的影响。由于本届“超级女声”未在重庆设分赛区,而且又局限于女性选手,因此许多男女歌手都把对音乐理想的实现,寄托到本土的“K歌大赛”上。

  随着前20强选手的产生,一些有实力的选手越来越表现出很强的自信心,希望能有机会与“超女”同台竞歌,展现重庆年轻一代歌手的实力。选手小志说,每期“

超级女声”他都要看,对“超女”们的唱功由衷钦佩。不过,他也认为重庆有许多年轻歌手的水平与“超女”们在伯仲之间,倘若有机会和“超女”同台献歌,他们有信心和“超女”正面对决。

  作为K歌大赛的承办方,重庆电视台《生活演播室》栏目组正在策划最后的决赛晚会。该栏目制片人表示,为了增加决赛晚会的可看性,他们特别希望在晚会上增加一个环节,邀请“超女”来渝和K歌大赛的优秀选手来一场友谊赛,把“K歌王PK超女”的盛况展现给观众。

  据了解,目前组委会正在和天娱公司积极联系,洽谈邀请超女来渝事宜。本届“超女”前五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均在邀请名单上。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