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继曹颖赵琳后 向央视辞职转行拍电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文清继曹颖赵琳后向央视辞职转行拍电视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杨澜、曹颖、赵琳等央视女主持人相继离开央视后,又一位当红女主持人文清也要淡出。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生活》栏目主持人文清已经将个人关系转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同时悄然于昨日加盟《十月怀胎》剧组。

  虽然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是央视下属的电视剧制作公司,但是文清的“娘家”已经不是中央电视台了,而且从个人关系的变动不难看出,文清将来的主要精力将侧重于演艺事业。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文清还会继续主持节目,暂时不会发生大的变动,但是央视《生活》栏目的主持人未来
如何安排,观众在明年春晚中还能否看到文清,现在都不能确定。记者几度试图联系文清,手机都被转移至小秘书。

  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文清想转行拍电视剧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顾虑到央视的纪律,央视为维护主持人良好形象,对她们外出演出严格限制,曹颖、以及被赵宝刚挑中在《别了,温哥华》中饰演任晓雪的赵琳都曾为此在主持事业正处于高峰时,忍痛离开央视,而倪萍也已经将关系转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全心拍摄影视剧。

  随后记者联系上《十月怀胎》制片方北京金榜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高总,对于文清淡出央视的消息,他不置可否,但是,他确认文清早在一个月前就看过《十月怀胎》剧本。据悉,文清将在剧中出演一位从国外深造回来的画家,一个让女主人公牛莉羡慕的现代派女人,可是牛莉在文清“婚礼”上才发现,她的老公是个盲人。(来源:竞报作者:郭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