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90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可疑情况 ·魏 炜·

  星期六一上班,我们车组就接到了一个异常警情。报警人发现一个小孩被一个中年男子拖上车带走了。小男孩又哭又闹,情形比较可疑,像是绑架。报警人现在正在他们后面跟着。我们问清了他们的前进方向,马上赶到他们前面堵截。

  那天正好堵车,我们赶到时,报警人和可疑人开着的车已经跑过去了。好在我们车上有警报,组长开车的技术又好,拉响了警报,一路狂钻。报警人惊喜地喊着,说我们已经超过他了,前面那辆车就是可疑车。我们刚并过去,正要别下那辆车,却见一个中年男人从车窗里探出头来,大声冲我们喊着:“警察同志,快帮帮忙吧。”我探出头冲他喊:“你快停车。”他冲我指着后面那辆车,大声说:“那辆车一直跟着我,特别可疑,请你们拦下他查查吧。”嘿,奇怪死了,这个说那个可疑,那个说这个可疑,到底谁可疑呀?都拦下来再说。

  两辆车都拦下了。后面那车上的司机就是报警人,人家看前面这车可疑才追着的,当然没什么问题。再一检查前面这辆车,更没什么可疑的了。车上只有两个人,一个中年男人,一个十来岁的孩子。那个中年男人是这个孩子的父亲。两个人大眼儿瞪小眼儿,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组长问那个中年男人,刚才是不是把孩子强行带上车,还给他弄哭了?中年男人这才明白过来,笑着说:“是有这么回事儿。我刚接到单位的电话,要回去加班。我说把孩子送到他奶奶家去,可他非要跟家玩儿电脑,死活不去。我给他拽到车上,他还又哭又闹。你说有这么不听话的孩子吗?正好你们来了,警察同志,你们帮我教训教训他吧。”

  这时,我听那个小男孩小声嘟哝着:“连我哭两声都要叫警察来教训我,这也太过分了吧?”家有仙妻练耐力 ·史 哥·

  昨天,老婆向我正式宣布,她将终止

减肥。对这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我批评她:“你的耐力太差了。练瑜伽,坚持了也就一个来月吧;学插花,也就一个多星期;减肥还长点,可顶多也就50天。”老婆听了很有感触地说道:“好像是耐力差点啊。”

  晚上,老婆翻着电视报对我说:“我要练耐力了。”我问:“怎么练?你又要干吗?”老婆把报纸一合,答道:“看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呀。它演半年,你说我能坚持下来吗?”摩登时代高级CD机·贾胡月·

  现在,买车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有钱,就得消费。贷款买车,是超前消费,无驾照买车,更是超前消费了。我们单位的小刘,就是超前消费的一员。他人还在驾校,车倒先买了。他请车行的人去办车牌等手续。车就放在楼下,十多天没开过一次,还得整天惦记着。

  上周,单位的同事小张一本正经地说:“小刘最近买了一个CD机,贼贵。不过还可以,就是外壳大了点,搬上楼困难点儿。”大家一愣,随后哄堂大笑。原来,每天下班后,小刘都坐到他新买的马自达车上。手痒了,就原地打着火,但不敢有其他动作,唯一敢动的就是听听CD。阴错阳差金属片·妮子·

  中午,我顶着大太阳外出办事,满脸是汗。突然,我发现手机按键上的一个金属片不翼而飞。这可是我新买的手机呀。记得刚才在一家店里打过电话,莫非金属片掉到那里了?我一边心疼着一边决定原路寻找。

  一路上,我一直低着头盯着地上。这金属片太小了,一不留神就会错过。终于到了刚才进过的店,接待过我的售货员听明来意,马上帮我找了起来。这里可是最有可能丢的地方了。我越找不到汗就越流得厉害。售货员看我满脸是汗,就递给我一张纸巾。我接过来就往脸上抹。咦,这纸巾上什么东西呀?还划了我一下。仔细一看,天哪,这不就是我手机上的金属片吗?我赶紧告诉售货员找到了。当她问清楚在哪里时,说:“咳,你一进门我就看到你脸上的金属片了。我还以为那是你们小姑娘赶时髦往脸上贴的装饰品呢。”啼笑皆非金嗓子奖·海东·

  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特举办大型卡拉OK比赛。老总还特批了一万元奖金,奖给金、银、铜嗓子奖获得者。

  比赛那天,为活跃气氛,公司让每位员工都献歌一首。作为部门经理的我也被大伙儿起着哄推上了舞台。我这人五音不全,唱歌总跑调,唱着唱着还经常自己重新谱曲,但为了不驳大家的面子,我还是用心唱了一首《中国功夫》。没想到,我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我心里不免沾沾自喜。我想,就算得不到金嗓子奖,怎么着也能捞个铜嗓子奖吧。可等评奖结果一公布,我却什么奖也没得着。

  回到家里,5岁的女儿问我得了什么奖,是金嗓子奖,还是银嗓子奖,还是铜嗓子奖。经女儿一问,我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安慰女儿道:“这次比赛设的奖项太少了,如果再设一个‘破锣嗓子’奖,你爸爸肯定能得上。”灵机一动散热·李继磊·

  昨天,我和几个好友一起去香山游玩。公交车里像蒸笼一样热,但是朋友一凡似乎兴趣不减。他一边听音乐一边不停地冲前座一个孩子做鬼脸,逗得那孩子拿眼睛一直盯着他看。

  忽然,就在一凡又冲那孩子张大嘴吐舌头时,那孩子的妈妈一转脸发现了。她说:“你干吗呢?”尴尬的一凡赶忙一边往嘴里扇风一边说:“哦,天太热了……我拿出来散散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