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闪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0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首部大型华语歌舞剧情片《如果·爱》昨天下午在北京君悦大酒店举行记者会。导演兼监制陈可辛,主演张学友、周迅、池珍熙悉数到场,再加上来自港澳台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亚洲各地的200多家媒体记者,整个场面可谓声势浩大。

  在主持人陶子的介绍下,《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被请上台,他介绍说,这部耗资
8000万人民币,将于2005年圣诞节期间上映的片子,将是中国35年来的第一部大型歌舞巨片。在演员的安排上,《如果·爱》更是请到了由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组成的超豪华巨星组合,四人在整个华语地区都拥有不可抵挡的号召力,这也让该片增加了对观众的吸引力。

  作为一部歌舞巨片,《如果·爱》中的歌舞场面尽显豪华风格,堪称中国版的《红磨坊》。为了取得最好的视觉效果,陈可辛特别请到为《名利场》等好莱坞影片担任歌舞创作大师的FARAHKHAN助阵,精心编排设计影片中的歌舞部分。

  随着张学友、池珍熙、周迅的陆续上台,现场气氛逐渐高涨。由于签证问题,金城武没能出席昨天的记者会。活动中首播了金城武与周迅合唱的《十字街头》MV,金城武与周迅共同营造出的唯美画面将影片的爱情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据百代唱片介绍,这首歌将于本月10日左右在全国电视、电台媒体同步播放。

  《如果·爱》被选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陈可辛昨晚携所有主创人员飞赴威尼斯,他们表示要让中国电影继续大放光彩,在威尼斯取得好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