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伦玫瑰”爆粗口挨剪 萨兰登理智看“劈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39 新华网

  昨天的威尼斯相对平淡,各国老记连抢位子也没那么积极了。原以为两位好莱坞大牌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和苏姗·萨兰登会双双出席竞赛片《爱情与香烟》的发布会,老记们却始终没在发布会和红地毯名单上找到凯特的名字,原来大明星临时有事来不了。

  偶像不来,三位实力派导演约翰·托尔托罗、主演苏姗·萨兰登和詹姆斯·甘多费尼凑成了昨天《爱情与香烟》发布会的中坚力量。虽然各自都已经过了做偶像的年龄,但萨兰
登在前一天《伊丽莎白镇》的发布会上就让记者见识了她随着岁月积淀下来的美丽;甘多费尼因《黑道家族》而红;导演托尔托罗更是早在做演员时就获过戛纳影帝,如今自编自导拍电影依然演技出众,发布会上的他生龙活虎,不停地摆各式POSE,媒体拍照时,他竟也煞有介事拿起相机当上了摄影记者,演员的天分一览无遗。

  “英伦玫瑰”粗口挨剪

  虽然“英伦玫瑰”凯特·温斯莱特没能出席发布会,但导演少不了要提起她。《泰坦尼克》、《理智与情感》都是凯特的得意作品,但令她一举成名的《泰坦尼克》中爆粗口的情节至今还影响着她,此次的《爱情与香烟》依然“株连”到她。

  男人的不忠、

婚外恋、偷情构成本片的主题,因而演员台词难免有低俗言语,对于角色爆粗口,导演托尔托罗极力辩解:“其实片中的语言是很有趣的。在某种程度上,片中的语言是有些粗俗,但里面也包含着真正的艺术。”他同时补充道:“如果台词仅仅粗鲁、低俗,但很无趣,我也不会把它们大段大段地加进去。就拿苏姗来说吧,很多台词她都不懂,我们还要给她慢慢解释。但凯特我不得不提,她在片中的台词很多都是自我发挥的,她说的很多话都要剪掉,实在是过于低俗了。”

  萨兰登理智看“劈腿”

  苏姗·萨兰登已是第二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老戏骨”频频亮相却没令老记生厌。片中的她苦心经营着家庭,不料丈夫却有了外遇,恋上了温斯莱特饰演的艳舞女郎,于是她愤而离去。

  “你在生活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会怎么办?”记者自然关心起萨兰登对此的真实态度。“其实没什么,生活中人人都可能犯错,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她心平气和地说道,“对于结了婚的人,两人在一起太久了,一方难免要犯错,但还是可以原谅的,不过也是有底线的。”底线到底是什么?她没有挑明。现实生活中,59岁的萨兰登和47岁的蒂姆·罗宾斯共同生活17年,有两个孩子,奥斯卡影后和影帝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段好莱坞式的爱情

神话。(特约记者刘颖媛)(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