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童星登“故事大王”宝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43 深圳晚报
深圳童星登“故事大王”宝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今年6岁半的深圳小童星李嘉雯在“全国首届格林童话故事大王”大赛中凭故事《小红帽》在近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除了获得“故事大王”称号,李嘉雯还将于今年10月随主办方南方电视台前往德国,参加“格林童话之旅”以及系列外拍活动。深圳观众可在9月10日晚8时10分在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观看比赛转播。

  比赛前抱着老师哭了

  李嘉雯是深圳小天使艺术团的成员,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在翠北小学就读。据透露,李嘉雯从2岁半开始跟随深圳著名幼教专家陈巧英学习
舞蹈、表演、模特儿等课目,至今已经获奖无数。李嘉雯的妈妈告诉记者,陈老师对李嘉雯的成长付出了许多的辛劳,“李嘉雯参加故事大王比赛的前一周,陈老师就因患癌症入院了,当时准备动大手术的她还在病床上继续辅导李嘉雯。”

  李嘉雯捧回了奖杯,第一个想到的是跑到医院看陈老师,“她以前从来跟我不亲,我给她们上课管得严,她也怕我。这次,在病房里给她辅导感动了她,她现在总是抱着我,跟我说爱我。”陈老师笑着,一脸骄傲。

  最受欢迎的广告童星

  因为在各种比赛中屡屡获奖,李嘉雯在深圳广告圈内的人气很旺。陈老师说,李嘉雯现在的收入不菲,已经足够养活她自己,并负担她参加比赛的服装费用。“虽然找她的人很多,但我们挑选很严格,我们不希望孩子过早去承担过多的工作,失去童真。现在有一些电视剧想找她出演,都被我们婉拒了,真的不想让孩子那么累。”

  现在每天晚上一到10时,家人势必守在电视机前看湖南卫视的《大长今》,因为在每集结束的广告时段里,小嘉雯都会第一个出现。记者与李嘉雯的父母聊天时,小姑娘一直在旁边安静地玩自己的东西,大人们要求她表演时,她就把两张椅子拉到一起拼成舞台。其后,她一会儿唱首歌,过一会又讲个故事,最后还跳了一段印度舞。她说,她喜欢舞台。作者:记者黄蕾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