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光森林》演员冬装出场 “夏”得一身汗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21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绿光森林》演员冬装出场“夏”得一身汗 (组图)
《绿光森林》演员冬装出场“夏”得一身汗 (组图)

  南方网讯台视、三立合作的最新偶像剧《绿光森林》,昨天(6日)在阳明山一处绿色小屋正式开镜,立威廉、刘品言、阮经天、宋智爱与陈宇凡等人,穿着冬装在艳阳下举行开镜典礼,“夏”得大家一身汗,阮经天说:“大家都慢慢在适应了,今天服装算是很凉爽的,如今我只要穿短袖出门,都会觉得冷。”

  强调人性光明面,只要有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得到幸福的《绿光森林》,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开始拍摄,导演冯凯说:“
我们经过五个台风的洗礼,演员穿着大衣在38度高温下拍戏,加上每天午后雷阵雨的侵袭,所以拍起来格外辛苦。”

  由于《绿光森林》将在秋、冬季时播出,为了让观众能感受季节的变化,所以剧组特别让演员穿冬装在夏季拍戏,而每个人,也都有不同的避暑方法。立威廉只要一停机,就到树荫下休息;阮经天是“心静自然凉”;言言与宋智爱是“脱掉再脱掉”;陈宇凡因为很容易流汗,所以被封为“汗神”,不过现在他也有秘方,陈宇凡说:“我开始吃冰块了,很有用喔!”除了“汗神”外,立威廉也多了“雨神”的封号,立威廉说:“有个主场景在山区里面,而我只要一上山,就会开始下雨;一离开,就会出大太阳,真的很特别。”

  第一次合作拍戏,陈宇凡、阮经天都对立威廉“很有感觉”,陈宇凡说:“通常大家NG时,都会叹气或是说再来一次,但立威廉不是,他NG会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很有魅力喔!”立威廉与阮经天都是模特儿出身,所以对彼此工作都很有兴趣,常会注意对方的消息;阮经天夸奖立威廉“身材”很好,立威廉则称赞阮经天“很瘦,有肌肉”,在一旁的言言听到后,也开玩笑说:“过去拍戏,都是男女主角传出绯闻,没想到《绿光森林》却是两位男主角;他们还会约出去吃饭呢!”至于感情好到什么程度,言言说:“他们好到会一起换衣服,连NG时都抱在一起。”话一说完,阮经天马上解释说:“因为赶时间啊!所以会一起换,至于抱在一起,那是镜头的关系啦!”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