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妮弗·加纳、詹妮弗·洛佩兹都要当妈妈 这个詹妮弗也怀上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前不久被爆出怀孕,而另一个詹妮弗——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也要做妈妈了!这是英国《世界新闻周刊》的最新报道。洛佩兹于去年6月嫁给拉美歌手马克·安东尼。

  好莱坞许多女星最初暴露准妈妈身份的地点都是位于比利华山庄那家颇具盛名的Petite Tresro婴儿用品店,这一次,洛佩兹同样如此。洛佩兹满脸笑意地告诉店员“这些东西
都是为我自己准备的”。

  在场知情者说:“洛佩兹到这里来购买了一些婴儿物品。起初我们猜测这些是她准备送人的,但洛佩兹非常肯定地表示是她为自己买的。”在前不久的访问中,洛佩兹亲口承认:“我想怀孕,你知道当一切准备就绪,这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洛佩兹的友人向媒体透露:“怀孕是千真万确的,只是目前尚处最初阶段,没有人肯往外张扬而已。” (宗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