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飘红长今称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12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尽管播出前无数声音质疑其是否能创收视率新高,加之播出时段较晚,然而10集之后,每晚10∶00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韩国历史大戏《大长今》还是创下了收视率第一。

  记者获悉,经最新收视调查,《大长今》首播当晚平均收视率达8.6%,创下非黄金档最高收视率,在初步统计的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12个大城市,《大长今》同时段收视率排名位列第一。

  对于《大长今》的火爆,湖南卫视总编室有关负责人笑言:“这早在我们意料之中”,但分析起该剧为何能够火遍亚洲时,这位负责人却表示:“这里面的确有值得国内影视人思考的东西。”事实上,《大长今》的异常火爆就连韩国制作方也始料不及,当它创下韩国收视率纪录时迅速引起业界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