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病愈自曝已有男朋友 谈及婚礼羡慕李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孙悦病愈自曝已有男朋友谈及婚礼羡慕李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据重庆时报消息,病后初愈的孙悦前日到长沙参加一个产品代言的答谢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仍然有些气吁略急,不过,她透露,自己已有了男朋友。

  今年5月,关于孙悦最热的新闻就是她已经和某电信CEO吴飞舟秘密结婚了。孙悦可能确实没什么精神去谈笑自己的恋情,“我知道大家都在猜孙悦是不是偷偷结婚了,这个问题我这样告诉你:是的,我有一个男朋友,但是我不会说了。”

  记者用李湘结婚的例子开导她:“李湘结婚就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活动在筹划,并不忌讳透
露给媒体记者。”听到李湘的婚礼,孙悦脸上居然露出几许向往:“他们那样也很不错的哦,他们幸福,然后又娱乐了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