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美开始扮“纯情”:亚姐惜肉中国先生戒靓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2 南方网
  金羊网文:陈旧 图:郭晴/新快报

  南方网讯大大小小的选美人们早已是司空见惯,对其中所爆出的各种所谓“黑幕”和“猛料”也已经是见怪不怪。选美,在多数人的心目中,基本上已经是娱乐圈“混乱”两个字的最佳注脚。不过最近进行的两个选美,却忽然纷纷开始表现自己的“矜持”和“地位”———先是“亚洲小姐”罢拍泳装照,然后“中国先生”又说自己不要美男,让人怀疑选美是不是已经开始了“纯情时代”。

  叶翠翠裸照案引亚姐罢拍泳装

  9月5日,由亚视主办的“2005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六
强佳丽:来自哈尔滨的冠军王磊、来自辽宁的亚军翟湘萍、来自西安的季军程婉茹、来自杭州的“最上镜小姐”杨柳青、来自北京的“最佳表演奖”郑宜涵及来自上海的“青春活力奖”康嫡,前往东莞某山庄进行外景拍摄宣传。这两天,她们将赴港参加培训,并在10月4日晚,与香港五强及来自日本、韩国、越南、泰国、印度、黎巴嫩、哈萨克斯坦的七位亚洲区选手在香港会展中心角逐亚姐总决赛的桂冠。

  当天下午,主办方原本安排佳丽分别以晚礼服及泳装展示不同美态,但到了泳池之后,披着白色浴袍的她们却突然坐在椅子上不动了。亚姐内地事务的负责人罗钧先生跑过来尴尬地解释说:“她们拒绝让记者拍摄泳装照,只许主办方内部人员拍摄,留作大会资料用途。”原来,由于之前的发布会上,多位记者提及早前新出炉港姐叶翠翠的“半裸照”事件,令六位亚姐心存余悸,在某修读法律专业佳丽的带动下,决定以保护肖像权为由罢拍泳装照。

  但实际上,半个小时前,杨柳青回应此事时还说:“那是叶翠翠在展现美,她身材很好,拍了一些泳装照,没有什么不雅的。”为什么突然会觉得不雅呢?记者以选美规则和“鉴定一个女人是否真美女,就带她去游泳池”的公理与组织者交涉,但最终还是被保安赶出场外。
选美开始扮“纯情”:亚姐惜肉中国先生戒靓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先生总决赛不搞美男靓仔

  在女性选美热潮中,男人的选拔赛事以新鲜的视角同样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前日下午,广东赛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天河体育中心御都俱乐部举行,香港影星林俊贤以及十位入围选手来到现场。据了解,这十名选手以上班族居多,有机关干部、跨国公司的CEO、健身教练、电视台主持人、宾馆服务生等,学历均为大专以上学历,上海选手有相当数量的硕士研究生。

  针对有人认为“男人选美是对男性的一种侮辱”的说法,组委会秘书长何萍回应说:““这次举办的中国先生大赛总决赛不是单纯地搞什么美男靓仔,我们的目标很高远,提高中国男人的整体形象,以往少数男艺人的痞气、模仿气和脂粉气在这次选拔赛中都会被‘枪毙’掉。”

  何萍认为,在中国,有铺天盖地的女人化妆品、衣服、美容保健品,男人好像拥有的只有西装,而中国男人穿西装,大多数是为了工作,中国男人应该注意改变自己的形象了:“中国先生大赛提出的男人的美,除了本身的貌美,还要健康,以及去除现在有些男艺人所给我们的轻浮气与脂粉味。”但在现场,记者看到的选手们,有些还是扮靓抹脂粉的。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